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 开封中院领导深入知名企业调研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5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带领自贸区法庭庭长郭宝霞等一行到开封市汴绣厂、开封第一楼有限公司深入走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听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司法需求。

在开封市汴绣厂,赵凡聚参观了展厅汴绣作品,到一线车间详细了解汴绣传统刺绣工艺。随后,与开封市汴绣厂厂长、书记王书元,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汴绣厂工人程芳进行座谈交流。针对目前市场中他人仿冒汴绣作品、盗用图片虚假宣传等侵害知识产权问题,赵凡聚同志现场释法,建议在企业经营中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注重商标注册与保护工作,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开封第一楼股份有限公司,赵凡聚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开封市第一楼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郅亚峰关于“第一楼”商标注册保护情况的介绍,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出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加大保护力度,提出申请行业标准的建议,争取将“第一楼”的标准打造成整个汤包行业的标准。

赵凡聚在调研中强调,企业品牌的发展保护离不开高质量司法工作有力支持。全市两级法院要充分发挥司法保护主导作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知识产权 营商环境 开封中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