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公安局:实战大练兵 纪律作风大提升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在全市缉毒执法业务技能比武竞赛中,你局优选的6名民警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勇争先进的优良作风……尉氏县公安局整体成绩位于全市首位,特向你局表示祝贺,并向参赛民警提出高度表扬。”近日,开封市禁毒支队发来的贺电,同时,尉氏县公安局因取得全市大练兵考核比武县(区)公安局第二名的好成绩受到市局领导的高度好评。

“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中,尉氏县公安局以实战练兵为切入口,结合理论知识测试、基础体能、武器使用、局长序列警情处置指挥、教官序列实战训练教学、民警序列常见警情现场处置等科目的专项考核,把全局民警全部纳入练兵,把纪律作风贯穿实战练兵全过程,通过严格的实战训练,全局民警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融入到各警种各单位各项工作,更外化为行动。2019年8月份,尉氏县公安局在全市考核比武中取得县(区)公安局第一名,马党威、李卫峰取得教官序列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10月份,在全市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全市40个基层所(队)长和民警代表共计260人同场竞技,尉氏县公安局取得县(区)公安局第二名,李卫峰、郭志兵分别取得民警序列个人第一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分别被市局记个人嘉奖一次,其他参赛民警被市局通报表扬。11月份,在全市缉毒执法业务技能比武竞赛中,尉氏县公安局整体成绩位于全市首位。尉氏公安纪律作风、整体面貌随之大幅提升。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