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爱心捐赠倾情助学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王东山)12月20日,对于通许县朱砂镇东羊羔桥贫困家庭的小学生们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这一天,通许县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委员会的叔叔和阿姨为他们送去了书、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和用具,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爱心捐赠的一丝丝温暖。

据朱砂镇东羊羔桥驻村第一书记汤高峰介绍,朱砂镇东羊羔桥村现有人口3840人,11户贫困户,贫困学生7名,因地里位置偏僻,一些孩子的家长长期在外务工等因素,学校和家庭都存有学习用品陈旧,体育器材匮乏等情况,满足不了孩子们现实学习生活的兴趣和需要。汤高峰了解情况后,经过多方联系,取得县委组织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由通许县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委员会经过努力,购买一些书籍,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和用具,捐赠给东羊羔桥小学的孩子们,解决他们生活用品匮乏的问题。

捐赠活动现场,汤高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学校的老师要树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用心教学,为社会培育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远大志向,学得更多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