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被通许县法院拘留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近日,被执行人刘某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通许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强制拘留十五日的决定。同时,视其后续的履行情况采取下一步的执行措施。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被执行人刘某某因与申请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7年8月,刘某某因生意需要资金周为由,向申请人借款12万元,并出具借条。借款到期后,申请人多次找刘某某催要欠款,刘某某均是推脱拒不还款,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申请人将刘某某告上法庭。2019年3月,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后判决刘某某偿还申请人本金及利息共计12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该院执行一组迅速展开执行。由于刘某某躲避执行,承办干警一直联系不上本人,多次前往其家中和其村里查找,均为找到刘某某的下落信息和可供执行的财产信息。在执行过程中,对刘某某采取纳入到执行失信人黑名单和限高令等执行手段,案件陷入僵局。

虽然刘某某逃避执行,但是通许县法院执行局一组干警并没有放松对刘某某的执行。近日,刘某某以为执行干警哪能天天找自己,抱有侥幸心理,偷偷回家,不想当晚就被执行干警堵在家中,被强制带回法院。见刘某某无履行义务的态度,遂对其作出十五日的拘留决定。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通许 法院 拘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