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志愿者协会举办“腊八送祝福 粥香暖人心”活动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按照习俗,这一天人们都要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期望新的一年五谷丰登,增福添寿。1月2日,开封尉氏县志愿者协会在洧川鸿台寺、东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资金支持下,在尉氏县古塔广场举行“腊八送祝福,粥香暖人心”送粥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共有志愿者60余人参与,发放包子1300个,粥650余份。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碗软糯的腊八粥、一声关切的问候、一句温暖祝福,将现场汇聚成为一片爱的海洋,受到市民们一致好评。位于尉氏县人民路西段大李庄附近的一品牛肉胡辣汤早餐店,文化路西段体育中心对面的兄弟琴行和北二环附近的巴渝人家饭店,也分别参与了此次腊八送粥活动。

同时,在活动期间,尉氏县社保医院向县一线环卫600余名工作人员发放免费体检卡。这一善举,不仅温暖了环卫工人们的胃,更暖了他们的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县志愿者协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