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大评比活动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留宝)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档案资料完整齐全、佐证材料符合逻辑、帮扶措施精准到位。1月3日,尉氏县南曹乡组织全乡34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大评比活动。由该乡班子成员带领脱贫攻坚骨干12人,分成4个考核小组,从每个行政村随机抽取3本户档档案作为评分样本,逐项进行核查打分。

考核小组在该乡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严格按照档案整理规范化评分细则,对档案资料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全面核查。经过3个多小时的评比打分,当场宣布了各村档卡资料成绩单,位居前三名的村责任组组长简要介绍了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排在后三名的村党支部书记检讨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表示将借这次评比学习的机会,学先进、促整改、迎头赶上。

“南曹乡开展此次档案规范化管理大评比活动,重在督促各村完善档案资料,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推进档案管理的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让各村从差距中感到压力,在压力中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档案资料项目齐全,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该乡党委书记杨小保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南曹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