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院长邓强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马苗苗)1月15日下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党组副书记王峰一行,深入到大马乡大马村和双岭岗村,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两村村委会,邓强分别同大马村党支部书记马小伟和双岭岗村党支部书记马占成进行了座谈。邓强首先听取了两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

随后,在该院党组副书记王峰及大马乡副乡长焦瑞艳、大马村党支部书记马小伟、双岭岗村党支部书记马占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邓强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就医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扶贫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邓强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最后,邓强对村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村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的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文件精神,让帮扶对象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三是帮扶干部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生活信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邓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