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营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张玉玲)春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连日来,尉氏县大营镇组织镇食药监所、安监站、派出所、综治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在辖区内联合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整治行动,切实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次检查以镇域内的商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食品、商品经营场所为主,重点检查水产品、食用农产品,猪肉及其它畜禽肉类等生鲜食品的经营情况,对店内的食品存放、食品保质期及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经营单位责任人和群众面对面的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从业者主动提升店铺环境卫生,增强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并公开镇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截止目前,该镇已检查食品经营单位5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对商铺、超市等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并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护航群众食品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