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活动中,全县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按照“五必访、五必进、全覆盖、总动员”的目标要求,不畏风雪严寒,全员上岗,采取走村入户方式,深入辖区,详细了解辖区村民家庭情况及急需解决的困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检查企事业单位,同时将防电信诈骗、消防知识、矛盾纠纷摸排等融入到走访慰问活动当中。

1月16日上午,孙营派出所所长王文革带领辅警来到辖区南李佐村司大爷等2个贫困户家中,送去了对困难家庭的关切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困难的原因,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明确表示公安机关将会尽最大努力对他们的实际困难进行多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1月16日下午,四所楼派出所所长李广超带领辅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封市上都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明确表示公安机关一定会帮助他们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此同时,该所指导员张建立来到辖区王景阳村委下湾村娄大爷和陈大娘2个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