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军民共话鱼水情 尉氏县人武部政委马杰到水坡镇慰问现役军官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增强拥军优属氛围,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1月16日下午,开封尉氏县人武部政委马杰一行到水坡镇走访慰问了团级现役军人家属,为军属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该镇镇长陈伟、武装部长张国安陪同慰问。

马杰一行首先来到水坡镇南闹店村范小启家,与军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军人们保家卫国,奉献青春表达了敬意,向家属们对现役军人的理解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叮嘱军属们保重身体。马杰表示,“我们国家正是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才保持了长久的安全稳定和谐,你们的亲人在部队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军队建设做贡献,不能常伴左右,我们武装部的工作人员就是你们的亲人,我们会及时的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军人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建功。”

军属们听后纷纷表示,“感谢人武部领导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军属的光荣和自豪,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党的温暖,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子女的工作,为祖国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据该镇镇长陈伟介绍,近年来,水坡镇高度重视涉军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每年“八一”和春节期间都要对军属们进行慰问,今年国家首次实行了一年两次征兵工作,该镇利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把兵役登记、征兵宣传等工作相结合,达到了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营造了崇尚军人、关爱军属、踊跃报名参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人武部 马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