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同心跨越相约未来 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举办春节联欢会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19日,海汇中心四楼会场处处喜气洋洋,呈现出一派热烈喜庆的场面,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迎来了2020年春节联欢会的美好节日。

联欢会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示范区领导、媒体记者、友好单位以及该公司领导、全体员工、部分家属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想未来,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为公司2020年春节联欢会添上一抹耀眼光彩。

新惠公司董事长张文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张文功首先回顾了公司过去的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发展给予帮助、做出贡献的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和所有员工及其家属表达了深情的谢意与诚挚的祝福。张文功表示,新惠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勇往直前。回顾过去奋斗历程,艰辛与喜悦并存;展望未来宏伟蓝图,挑战与机遇共生。

春节联欢会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福门开》中拉开了帷幕,公司各部门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采薇》、《英雄》,歌曲《母亲》、《真心英雄》、《奔跑》、《我和我的祖国》、《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朗诵《在路上 展未来》,高超的表演带给观众美的享受,当然除了有高亢的歌曲、精彩的舞蹈,自然也少不了逗趣幽默三句半《凝心聚力 奋发向上 开拓公司新局面》,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而面向所有员工的幸运大抽奖则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悠扬的乐曲、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最后一曲《阳关大道》圆满谢幕,唱出了该公司员工心中的豪迈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站在新起点上,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谱写新篇章,共同见证公司今后的辉煌与荣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 春节联欢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寒冬

    1月17日,在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功的带领下,公司组织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一行九人向公司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粮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也送去了公司真挚的关怀。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