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寒冬真情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瑟瑟冬日,暖暖温情。1月17日,在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功的带领下,公司组织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一行九人向公司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粮油、牛奶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也送去了公司真挚的关怀。

活动中,共走访2家困难职工家庭,张文功一行带着浓浓关怀之情,亲切慰问了困难职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祝愿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受慰问职工表示倍感温暖,要一如既往的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并对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文功表示,今后,新惠公司将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营造共建和谐之家的企业文化,从而使全体新惠人团结成一个坚强而温暖的集体,实现共同事业的大发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新惠建设投资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

    日前,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顺利通过验收,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 开封祥符区万隆乡迎来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首善义

    3月27日,在开封市祥符区委统战部的精心策划下,祥符区万隆乡华阳寺村隆重举行开封市祥符区大爱大德惠民帮扶净水机捐赠暨社会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瑛、祥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祁燃、大爱大德项目组负责人曹二胜、河南工立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卫杰、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祥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青华及区派华阳寺村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全体、华阳寺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出席活动。

  • 同心跨越相约未来 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举办

    1月19日,海汇中心四楼会场处处喜气洋洋,呈现出一派热烈喜庆的场面,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迎来了2020年春节联欢会的美好节日。

  •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济源赛区)开封

    1月16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在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济源赛区半决赛和决赛两场比赛中,开封蓝田体育分别战胜洛阳和济源篮球代表队,获得济源赛区的冠军。

  •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济源赛区)开封

    近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暨河南省第十八届春节农民篮球赛开幕,通过四天的激烈比赛,1月15日,开封蓝田体育在济源赛区小组赛中,战胜最后一个对手,以小组第一名战绩,顺利进入四强交叉赛。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