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参加河南省电子制作锦标赛获佳绩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2月9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第七届河南省电子制作锦标赛颁奖仪式。本次是二师附小第一次带队参加此类型的大赛,共选取了其中两个竞赛项目,模拟机器人和太空探索,并一举夺得了三个第一名。

第七届河南省电子制作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办。二师附小选拔出来的16位优秀电子制作选手作为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二师附小共获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两枚铜牌的好成绩。二师附小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和鼓励。

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二师附小学生首次参加大赛就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学生和老师平时的努力付出。赛前,老师和学生积极备战,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习,辅导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专门指导。这次电子制作比赛,不仅是考察学生的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更是一场心理的较量。虽然这次比赛时间紧、困难多,但是学生们不负众望,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更是充分体现了二师附小平时注重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崇尚科技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赛出了二师附小学生的风采。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河南省 电子制作锦标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云阅读”引领教师专业发展

    为贯彻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教育大会精神,近期,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双带头双引领”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带头读书。现在虽是特殊时期,但该校教师们借助互联网,给阅读插上“云翅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云上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 开封二师附小积极开展“校长杯”健体抗疫运动会

    为了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舒缓疫情居家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近日,开封二师附小“校长杯”健体抗疫运动会通过网络号召举行。

  • 开封二师附小“互联网+分层线上教学”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近期,开封市二师附小各科教师积极开展“互联网+分层线上教学”。

  • 开封二师附小开展“播种绿色希望”主题教育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不能开展植树实践活动,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植树节,二师附小开展了“播种绿色希望”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 特殊时期 特别关爱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及时收到“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让学生学习更加有序、高效,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实行“一校区一策”,各校区从时间、地点、一次分发、二次分发、消杀工作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要求。确保教材教辅发放高效有序,确保不出现因教材教辅发放引发人员聚集。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