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迎新年学生书画展”活动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书画水平,12月24日,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办了“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学生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以“歌颂祖国,做新时代的小主人”为主题,共征集作品二百余幅,作品种类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有生动活泼的儿童画、素描画,又有不同形式的书法作品。同学们用各种不同的艺术语言,充分展示了祖国近几年里来飞速发展的变化以及对革命精神的学习与热爱。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观。参观期间,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对每一幅作品的细致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展示出的优秀美术作品学习。

本次书画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了学生的审美美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具有书法美术特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同时洋溢着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