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坚定信心 全力推进公路项目建设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开封市公路局党委积极调整思路,在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经济发展工作。针对全市普通公路复工开工现状,根据省公路局“满产、超产”和“三比一创”(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创品质工程)工作部署,结合市政府开展的“项目建设效率年”活动,精准落实复工复产各项举措,进一步推进全市公路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工作。

4月7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公路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推进会。会上市公路管理局负责人武晓航对开封市公路项目建设再部署。

武晓航强调,全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决心信心,昂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及早科学谋划我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制订详细可行方案,实行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努力做好国道G107东移项目、国道106杞县段扩建、省S213曲兴至开封中牟交界段新建工程等公路工程项目和干线养护工程项目,努力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今年是“十四五”的谋划布局之年,在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要认真谋划行业下阶段发展方向。要立足实际、抢抓机遇,统筹我市产业布局、交旅融合、国土空间规划等因素,认真做好我市干线公路“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切实抓好项目储备、资金筹措等重点工作,为公路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在讲话中武晓航指出:在当前特殊时期,一是要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毫不松懈地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以及“公跨铁”桥梁安全,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质保量推进公路工程项目建设。

最后,武晓航强调,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和方法。敢于担当,做到事不避难,尽心尽力,压实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确保今年上半年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出力出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路局 公路项目建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心扶贫 开封市公路局举办扶贫帮扶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确保到2020年全省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全部实现脱困目标井然有序退出,5月9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扶贫帮扶培训班,该局班子成员、驻帮扶村工作队成员和参与帮扶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公路局:坚定信心 全力推进公路项目建设

  • 开封市公路局:“世界水日”开展节水宣传

    为纪念第28届“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3月23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大街干线开展了“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的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植树增绿驱疫情”志愿活动

    为营造优美生态环境,增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职工环保意识,建设园林式绿色机关,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在单位庭院开展了“植树增绿驱疫情”志愿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加强道路保通保畅推动生态廊道建设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养护职工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道路安全通行保障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和履行“一断三不断”的工作指令,切实按照局党委的要求,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迅速行动、团结奋战,为确保开封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养护生产全面复产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 开封市公路局加强道路保通保畅 推动生态廊道建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开封市养护职工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道路安全通行保障当做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和履行“一断三不断”的工作指令,切实按照局党委的要求,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迅速行动、团结奋战,为确保开封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养护生产全面复产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 开封市公路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近期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了2019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5名成员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晓航主持。该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还向局属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该局党委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研究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 开封市公路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期 ,开封市公路局召开了2019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5名成员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武晓航主持。该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谈心谈话,还向局属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征求了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该局党委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研究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 开封市公路局扎实推进干线公路综合治理 助力创

    为进一步改善公路路域环境,确保干线公路干净整洁,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加强干线公路环境整治,为市民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通行条件,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开封市公路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到老旧小区开

    11月4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公路局所建老旧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