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向帮扶村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宋云玲)为进一步做好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深入帮扶村--杞县圉镇镇江庄村捐赠抗疫物资,慰问基层一线抗疫人员,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在江庄村的疫情防控点,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开封市司法局派出驻村工作队员向江庄村赠送了消毒液100公斤、酒精30公斤、防护口罩200个,以及方便面、火腿肠、防寒服等物品,并与党员群众交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

开封市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高庆生为大家宣传讲解了最新政策规定,号召村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带头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引导和带领村民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开封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江庄村两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主动认领网格内工作,迅速安排部署防控相关工作。一是通过广播、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知识。二是认真做好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工作,严格实行“五户一保、十户一联”,全部落实稳控责任。三是开展正确的引导教育。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正确对待疫情,严防死守把好疫情防控关,守好“责任田”内的防控工作。许多老党员志愿加入执勤队伍,坚守在村庄检查点,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司法局 捐赠 抗疫物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