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庄头镇镇长变身“网红”带货 为民解忧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张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尉氏县庄头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好农业生产,采取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认真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问题,近日,庄头镇镇长张分就变身抖音“网红”为果农的草莓“带货”。

庄头镇鸡王村紧邻开港大道,鸡王村村民把握区位优势成立了种植合作社开展草莓种植产业,不仅增加了群众收入,也有力的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往年此时不说各地的订单,仅仅赶来自驾的游人就应接不暇,但受到今年疫情影响出现销售难问题,眼看着一棚棚草莓变红,村民们是看在眼里愁在心头。了解情况后,为了最大程度减少种植农户损失,庄头镇通过农业工作群等各种渠道发布供货信息,同时还通过新媒体扩大销售渠道,这也就有了张分亲自上阵变身网络达人直播带货,通过新媒体接地气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网友推销草莓。目前草莓销售形势逐步向好。

庄头镇政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给村民带来了实惠”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庄头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