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暖心!尉氏县理发师夫妇为“疫”线战士免费理发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朱迪)“你们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俺们的健康和安全。现在俺给你们理发真的算不了什么,俺只是想为抗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个事是俺应该做的。” 2月20日,尉氏县门楼任乡政府院内,门楼任乡社区“时尚造型”理发师陈俊豪和妻子范小敏一边给刚从村防控回来的一线人员理发,一边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门楼任乡上下齐动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坚守在村里布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有的已有20多天没有回家,更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长发”。得知这一情况后,门楼任乡社区“时尚造型”理发师陈俊豪和妻子范小敏主动请缨,携带理发工具来到乡政府院内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义务理发。

据了解,陈俊豪作为门楼任乡陈家村入党积极分子,平时利用空余时间给村里老人义务理发,积极奉献社会。在疫情布控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参战,参与门楼任乡和陈家村主要路口控流卡点值班、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同时还积极向村里抗击疫情的卡点捐钱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申请书的承诺。

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门楼任乡各党支部涌现出一大批如陈俊豪一样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勇于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用行动接受考验,践行入党初心,第一时间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