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枫华物业别样“理发店”开业啦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疫情当前,理发店尚未营业,理发成了业主的一大难题。为了方便业主,近日,开封市枫华物业公司特意请来了专业的发型师上门为业主提供理发服务。

“宅家个把月,正发愁头发怎么剪,就接到物业的上门理发通知,剪完头发,整个人都变得清爽起来,真是及时雨啊!”才理完发的业主李某介绍,距他上一次理发已有1个多月了,本来打算过年期间理发,但没想到疫情出现了,就一直没理成。理发虽在平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防疫时期却传递出一份贴心的温暖。枫华物业始终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基础,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和发现,洞悉业主生活需求,将服务的温度、深度、广度进行全面提升。其背后也是枫华物业“满意+惊喜”服务理念的不断实践和落地。

一边是枫华物业人的暖心守护,一边是枫华业主的真挚关怀,消毒液、口罩、抽纸巾……每一份物资和馈赠,是业主们沉甸甸的爱心,也是满满的情谊。守望互助,彼此温暖,在西湖湾的园区里,因为这场疫情,服务者与被服务者之间心的距离越来越近,而这些互相表达的善意与温情也是我们战“疫”必胜,拥抱春天的最大动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枫华物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环保攻坚督察整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副区长吴奇伟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办负责人参加。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主题活动

    为强化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提高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使学校整体形象不断提升 。5月1日开始,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了“文明守纪”主题月的主题活动。

  • 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举行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观摩会在市集英中学举行。全市六区三县的督导室主任、督导专家、部分中心校校长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李杰主持。

  • 开封市半坡店乡木易牧业深耕奶制品产业链 为扶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近年来,开封市半坡店乡木易牧业有限公司通过贫困户进行奶牛代养、联营等方式使传统养殖业和现代农业的各个产业相互渗透融合,走出一条产业扶贫的新路子。

  • 开封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农村公

    为了做好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5月27日下午,开封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召开全市农村公路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暨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推进会。市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区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