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龙亭区:新冠肺炎阻击战 生态环保攻坚战两不误 两到位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紫阳)3月2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疫情期间环保攻坚推进会,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期间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部署、再安排。坚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新冠病毒阻击战、生态环保攻坚战两不误、两到位。会议由区环保攻坚办常务副主任、生态环境龙亭分局局长刘萍主持。

刘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二是按照“抓行业,行业抓”,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和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重点任务。三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打好新冠病毒阻击战、生态环保攻坚战,坚持为后续深入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作出基层生态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龙亭区 新冠肺炎阻击战 生态环保攻坚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