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持续推进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专项工作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巩固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成果,开封市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电(机)动三轮、四轮车闯禁行的查处力度。3月6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副支队长王毅安带领督察、宣传等部门人员分别来到自东岗、东司门岗、新街口岗和小西门等执勤执法卡点,督导检查了查处电(机)动三轮、四轮车闯禁行的工作情况。

支队长徐桢在检查中强调,各交警大队和执勤民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深入巩固依法加强市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0时32分,在自由路东段大润发门前,一辆满载着货物的电动三轮车进入到了执勤民警的视线,执勤民警要求其靠边停车,并询问其是否知道城墙内区域三轮车禁行的规定时,三轮车驾驶员支支吾吾,称货主催货催的急,就没顾及规定,擅自驾驶三轮车在禁行区域行驶。市交警二大队和鼓楼区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对该车进行了扣留。

10时55分,在新街口岗,一辆非法加装车篷的电动三轮车被民警拦下。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主动向民警言道:“现在疫情期间,三轮车不是不限行了吗?”执勤民警对其当场告知,自去年以来一直加大对电(机)三轮、四轮车闯禁行查处力度,无论何时,都不会放松。截至3月6日17时,全市各区共查扣电(机)动三轮、四轮车44辆,拆除车篷36个。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电(机)动三轮 四轮车 管理专项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