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爱心化肥助春耕 精准扶贫再添力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路放)3月17日下午,在尉氏县领导徐国现联系协调下,一辆满载着价值15万元的1820袋有机化肥的大货车驶入尉氏县南曹乡中山村村委会,为该村春耕生产送来了“及时雨”。

在发放现场,每位贫困户依次登记领取化肥,工作队干部将化肥抬到了各自前来拉化肥的车上,对年老的、行动不利索的贫困户,直接服务到家里。同时,工作队干部和贫困户亲切交流,鼓励和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现在正是需要化肥的时候,这“爱心化肥”就送到家了,感谢党对俺们的照顾。”贫困户马国军领到化肥后高兴的说。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徐国现心系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及早安排,提前谋划,为了有效解决贫困户肥料不足的燃眉之急,积极协调联系“爱心化肥”送到贫困村中山村,切实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的这一做法为巩固脱贫成果,增加群众收入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乡亲们既开心又感动,他们纷纷表示,领取的不仅仅是化肥,更是温暖和关怀,也是丰收的希望。农户们将利用好送来的化肥,勤劳巧干,因地制宜,致力于发展农业生产,确保2020年之前脱贫致富。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南曹乡 精准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