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举行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捐赠仪式 三所学校获赠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3月18日下午,在开封市金明中学举行了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捐赠仪式,开封市共获赠3套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这些系统将分别安装在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使用。

据了解,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使疫情联防联控更加科学便捷和高效,全力做好中小学安全开学准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简称河南移动)联合河南爱家校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爱家校公司)向河南省教育厅捐赠了50套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河南省教育厅划拨了3套系统给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使用。

据介绍,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通过教育云平台+热成像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帮助学校更高效、更精准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自动测量体温、实名核验身份、自动记录进校人员相关信息,还能够实现学校教务管理、远程教学、安全防控,实现安全信息APP和短信双通道发送等功能,该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全力保障师生返校后的安全和健康。

当日,开封市教体局、开封移动、爱家校公司有关领导以及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封高中实验学校、开封市金明中小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校园智能防疫管理系统 捐赠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