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8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分行“政银携手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杞县方圆欣泰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天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现场获得授信3200万元。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凡主持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分行行长高文胜等出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仪式并讲话。

目前,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是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放管服”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分行政银携手,共同助力开封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

钱忠宝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担当、勇于作为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此次该局开拓创新,联合出资100亿元信贷资金的邮储银行,服务企业的行为表示充分赞扬,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互信互利、携手共进,构建更加紧密、更为持续的合作模式和推进机制,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市场监管局 助力企业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