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建设项目调研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3月24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程科、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相关人员就中南林越、汴京华庭、美的国宾府等项目疫情防控、质量安全、扬尘管控、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着重对疫情管控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项目务必严肃认真,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在检查中,调研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和施工作业面,对项目的临边防护、洞口防护安全警示进行指导,要求职能部门和项目参建单位加大检查落实力度,务必为复工复产做好安全保障。在检查项目深基坑护坡施工管理时,要求各方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基坑护坡的监督检测,务必做好消防安全防火工作,“宁可千日无火,不可一日不防”,强调宣传消防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害性。同时对各项目喷淋设备、冲洗设备使用、道路硬化、裸露物资覆盖等扬尘管控六个百分之百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务必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住建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顺利召开党组织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5月18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岩主持。

  •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

    按照《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对开封市黄河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 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到万隆乡开展巡河活动

    5月13日,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队巡查万隆乡香冉沟、大高庙沟排灌河治理工作。祥符区副县级干部李新宏、水利局局长曹玉庆、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邵广强陪同。

  • 开封市残联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扶贫义诊活动获

    “我患高血压已经好几年了,可现在腿脚不方便,想找个专家瞧瞧还得跑几十里地,没想到今天专家就坐在咱家门口,真是太方便啦!”贫困户赵巧英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