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春花绽 英雄归!开封市中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辱使命,平安凯旋!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3月24日,开封市中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的13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随河南省第十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其他队员一同胜利返程。

英雄归来,开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周广辉带领职工代表一早来到开封市人民广场,共同迎接英雄凯旋。最深情的祝福,最绚烂的鲜花,队员们深深感受着家乡人民的自豪和深情。欢迎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乘坐大巴车前往开封市集中隔离休养点进行为期14天的休养。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封市中医院临危受命,迅速派出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石云霄、成菲、闫风、沙莎、雷芳芳、郝洁、张晓华、高阳、夏梦琛、董瑞勤、赫芳、尚柳君、杨光埔出征。在前线医院奋战的几十个日夜,中医院的医疗队员们出色地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中医院 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平安凯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