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郭炎方)为推进刑事审判工作质效,3月26日上午,尉氏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仝新华主持召开刑事审判工作推进会议,刑事审判庭全体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刑事审判第二团队负责人孙玉霞对2019年刑事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总结了刑事案件审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刑事审判第一团队负责人戚振岭宣读了开封中院第一季度全市刑事办案情况通报,通报指出,全体干警要提升信息化运用能力,提高刑事案件审判效率,强化智慧法院服务审判工作成效。

最后,仝新华对刑事审判庭2019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刑事审判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刑事司法理念,坚持服务大局,服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实体公正和程序公正相统一;二是要加快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加快清理长期未结案件,提高审判质效;三是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固定每周二业务学习制度,干警之间互帮互学,齐心协力搞好刑事审判工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法院 刑事审判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法院即将开启电子送达新模式

    为促进司法送达辅助服务工作落实,强力推进信息化智慧法院建设,5月14日下午,尉氏法院召开电子送达系统培训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 尉氏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上午,尉氏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仝新华主持。

  • 尉氏县法院:疫情防控不误学 以考验学促提升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更好履行法院工作职能,近期,尉氏县人民法院分批组织全院干警举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考试。以考验学,检验干警疫情期间的综合素质提升情况,确保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投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之中去。

  • 尉氏县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审理团队被省高院记“集

    3月16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工作会议,表彰2019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开封尉氏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审理团队获得“李庆军式十佳办案团队”荣誉称号,记"集体一等功"。

  • 尉氏县法院:“别样”测试检验疫情下的执行工作

    3月9日上午,尉氏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各自的办公室内,戴着口罩、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开展了一场“别样”的知识测试,并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尉氏县法院督导疫情防控工

    2月12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凡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一行到尉氏县法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干警。尉氏县法院院长邓强等陪同。

  • 尉氏县法院出“重拳”严惩"两违"违法行为

    “两违”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尉氏法院立足审判执行工作本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按照尉氏县委政府“两违”整治工作要求,加强“两违”违法行为强制执行力度,对政府职能部门移送的“两违”非诉执行案件,加快案件审查工作,穷尽执行措施,用尽强制执行手段,为全县“两违”整治行动保驾护航。

  • 尉氏县法院举办执行干警“法制讲堂”

    为切实提升法院执行干警的综合素质,提高司法办案能力水平,8月19日上午,尉氏县法院组织执行干警举办“法制讲堂”专题讲座。

  • 尉氏县法院到大马乡调研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脱贫攻

    8月1日下午,尉氏县法院党组副书记王峰、朱广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军委等一行五人,深入到帮扶的县级文明村大马乡柏岗寨村,帮扶指导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 尉氏县法院女法官李英:以柔情审判克“执行难”

    目前,在全国法院上下齐心协力解决执行难的背景下,尉氏法院全体法官都在围绕解决“执行难”这一问题,纷纷发挥自身优势,防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从源头上化解民事纠纷。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