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法院即将开启电子送达新模式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马腾)为促进司法送达辅助服务工作落实,强力推进信息化智慧法院建设,5月14日下午,尉氏法院召开电子送达系统培训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国卿指出,电子送达系统是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方便群众诉讼、节约司法资源、提升审执质效的积极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判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电子送达操作系统,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将此项工作完成好。

随后,技术人员结合PPT演示、对电子送达系统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通过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干警们基本掌握了“电子送达系统”的使用方法,对该平台方便群众诉讼、节约司法资源、提升审执质效的积极作用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电子送达平台功能的强大,不仅有效解决了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也提高了信息化应用能力,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使用电子送达系统进行文书送达,努力使尉氏法院的审判质效迈上新的台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法院 电子送达 新模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