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风雨中不散 英雄的礼赞 开封铂禧酒店迎接援助湖北医疗队归来纪实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当得知铂禧被开封市委市政府定为“开封市援助湖北医疗队”抗击疫情凯旋归来集中疗养休整地点后,铂禧上下所有同事家人们都激动万分,这是一份至高的荣誉,更是一种坚实的信任! 筹备之初,铂禧就得到了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副市长王玲随后也专程到集中休整点铂禧酒店调研,为抗疫回归的开封医疗英雄们保驾护航!

“这也许是我们铂禧人,今生最辉煌的一个时刻!”铂禧董事长崔平新说到:“这不仅仅是接待英雄,让抗疫归来医疗人员进行疗养休整,这更是一项任务,是一项骄傲的任务,铂禧家人们会尽全力,为我们的战疫英雄提供一个最为舒适的修养之家!”

对于铂禧而言,充足的准备就是对英雄回归最大的保障!铂禧家人们精神和身体两手抓,任务动员大会,全员身体锻炼,防疫物品准备,环境饮食清洁,事无巨细,全面筹备! 细节决定成败,铂禧酒店的住宿细节和饮食细节更是重中之重,医生本身职业有没有一些特殊要求,民族有没有特殊性,住宿环境有没有新的要求,饮食方面有什么具体口味和需求都要考虑在内,而这也是对英雄们能疗养好休整好最美的报答! 铂禧的全体家人们,都希望返程英雄把这里当成你们真正的家,你们回来了,我们就是“一家人”!

就像侯红书记说的:“我希望这次我市首次凯旋的队员利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调养身心,养精蓄锐,以更昂扬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激动的一天终于来临,锣鼓喧天,人群激亢,高唱我的和我祖国,挥舞手中的国旗!这是多么欢欣鼓舞的一刻,多么朝思暮想的一天! 12级大风挡不住我们迎接英雄的热情,天空的雨也是为英雄们感动的落泪!家人们亲人们,期盼着你们,想念着你们,这一刻是开封城历史长河中见证的最美丽的一刻!

“不是每个企业或个人都有机会可以服务英雄、见到英雄!而时代的英雄,更是让人无限的钦佩! ”铂禧董事长崔平新最后对记者说“我们向政府和社会保证,一定圆满完成休整接待任务,给市委市政府,给信任我们铂禧酒店的人们一个满意的答卷!”

疫情就是战场,抗疫就是奇迹,这就是我们汴梁城新时代的英雄们!天泪迎接你们,人民感谢你们,在疗养期间,英雄们住的好,吃的好,就是铂禧人最大的骄傲,能让大家开心愉快的度过这段时光,铂禧人就是最自豪的开封人!(崔学庆)

文章关键词:开封 铂禧酒店湖北医疗队 归来纪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