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逐村观摩找短板 整乡推进促提升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3月31日,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一季度农村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乡长闫东带领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组成观摩小组,重点围绕村脱贫攻坚、村居环境提升等相关工作对全乡23个村进行了逐村观摩。

此次观摩突出“学”、“带”、“改”,即:一是通过“学”,发掘先进支部亮点,在全乡范围内推广,形成良好带动作用;二是通过“带”,带动那些虽已在整改但思路不清的支部自我增压、找准短板、明确思路,提升整体水平;三是通过“改”,让工作暂时落后的支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通过责任倒逼促进问题整改。

观摩结束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闫东主持召开了观摩点评会,对各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推动“逐村观摩、逐项过硬”活动常态化,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一是聚焦主业谋发展。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党建引领重点。三是创新工作举措,用好“党建+”模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 范村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