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府景区举行悼念活动 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新光)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10时,开封府景区董事长段朝现携同开封府景区当值员工,集体默哀,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不幸罹难的同胞。

景区员工纷纷在横幅上留名,缅怀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并对在疫情一线奋斗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10时,开封府景区董事长段朝现携同开封府景区当值员工,神情凝重,默然肃立,集体默哀。

据该景区领导表示,开封府景区决定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2020年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开设绿色通道,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护士执业证)免票入园。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府景区 悼念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府景区恢复开放 “最美逆行者”免费入园赏

    3月15日,因抗击疫情而暂停营业的开封府景区,在时隔一个多月后,正式恢复开放。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封府严格防控,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游园环境。当天来自本地及河南濮阳、安徽亳州、海南省的众多游客,以及享受免票政策的医务人员,纷纷来到开封府,在明媚春光中徜徉景区,赏梅花、品文化。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