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水坡镇:扶贫热线切实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留记,你看这上面有李书记和陈镇长及扶贫杜镇长的电话,以后你在生产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你就可以拨打这个上面的电话,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帮你解决到位……”4月13日上午,尉氏县水坡镇横堤村驻村工作队员王贵程边张贴扶贫热线电话明白纸,边向贫困户吴留记讲解说。

据悉,为进一步畅通服务渠道,打通服务贫困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和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该镇创新服务模式,开通扶贫热线,主动将镇主要领导及分管扶贫副职的电话,张贴到全镇每一户贫困户家中及村内显著位置,全天24小时接听,对群众来电来访进行逐项登记和梳理归类,按照“一个事项、一名领导、一事一策、一包到底”的工作模式,建立专项台账,及时转呈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件研究,制定措施,第一时间解决答复到位,定期开展回访活动。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问题处理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该镇党委书记李连江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越到最后,越需要响鼓重槌,把精准扶贫好政策落实落细。扶贫热线的开通为镇党委、政府和贫困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对于贫困户群众的来电,我们都将第一时间进行答复与办理,切实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水坡镇 扶贫热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