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交警驻守蒜薹市场 服务各地客商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大蒜,是杞县的特色农产品,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目前,是大蒜抽薹的季节,全国各地客商来杞县收购蒜薹,并运到全国各地菜市场。每天下午至晚上,辖区各农村蒜薹交易市场生意火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杞县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往年各蒜薹交易市场情况,将警力分配到各个蒜薹交易市场,全力维护好市场附近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滚滚车流中,民警不停的指挥前来卖蒜薹的农村群众将三轮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位置,引导外地客商的车辆安全通行,对不熟悉道路情况的客商,开辟“绿色通道”,安全护送至主干道路上。每天工作至夜里23时许。杞县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客商和本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数学优质课比赛

    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5月25日下午,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数学优质课选拔。

  • 驻村工作队员时会鹏:两年扶贫路 创建“美丽乡

    时会鹏,开封市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一名普通职工。2018年5月17日,是时会鹏最刻骨铭心的日子,在这一天,祥符区教育体育局派驻时会鹏驻祥符区半坡店乡半坡店村,协助时任驻半坡店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王卫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就是从那天起,时会鹏正式成为了一名驻村工作队员,这一干就是两年。

  • 尉氏县大马乡:多举措为扶贫资金使用保驾护航

    为用好财政扶贫资金,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保障扶贫资金高效精准使用,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脱贫成效,5月25日以来,尉氏县大马乡政府抽调财会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全乡26个行政村,进一步加强专项扶贫资金使用和监管工作。

  • 全国人大代表高建军:守住“绿水青山” 收获“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给沿黄城市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黄河中下游的历史名城,开封市将如何既守住“绿水青山”,又收获“金山银山”,下好高效的“先手棋”,唱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的出彩开封乐章呢?

  • 通许县四所楼镇:送家具500多件 解群众实际需求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群众满意度,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收官战。近日,开封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访贫困、送温暖、解需求”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开封中院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环保我践行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引导居民争做垃圾分类行动者,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5月26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到鼓楼区熙和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践行”主题宣传活动。

  • 杞县:壮大集体经济 孕育百果之“乡”

    “城郊乡北花园村桑葚已经成熟,欢迎大家带着家人、孩子前来观光采摘。”5月25日,走进杞县城郊乡北花园村高效农业种植基地桑葚采摘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米多高的桑葚树上挂满了桑果,乌黑、油亮,令人垂涎。吸引了一批“城里人”前来观光采摘。该乡党委副书记汤建乾面对镜头也做起了推销。

  • 开封鼓楼区法院:6天调解一起继承纠纷案件 母子

    5月26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医院病房内成功调解了一起因未立遗嘱而引起母子矛盾的继承纠纷案件。从上门立案到调解成功仅仅用了六天时间,高效、快速、温情调解,不仅使老太太及时拿到治疗费用,也使争锋相对的母子三人重拾亲情,真正实现了家事纠纷“案结、事了、人和”。

  • 开封示范区总工会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小学开展

    5月26日,开封市示范区总工会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 通许法院:逃避执行玩“失踪” 扣划微信余额促

    5月25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得知消息,成功将一直逃避执行的郑某抓获,通过扣划郑某手机里面微信余额,成功将案件执结。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