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县长张锋到南曹乡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与初三复学复课工作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杨亚光)4月16日下午,尉氏县县长张锋带领县教体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场监督局、安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南曹乡金伯利希望中学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与初三复学复课工作。县领导康青峰、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陪同。

张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食堂消毒、教室环境、宿舍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上课、就餐、就寝、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有关工作汇报。

张锋强调,学校是人群高度聚集区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一定要外防输入,严密管控,动态管理,做好上课、就餐、就寝等方面管控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抓好细节,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工作中去;一定要做好对学生、对家长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其科学认识疫情,提高其自我防御能力;一定要继续保持疫情严控态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南曹乡 调研指导 校园疫情防控 复学复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