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蔡庄镇:弘扬“三股劲” 勠力战贫困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李赟)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程,根据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内容和标准,尉氏县蔡庄镇人民政府严格遵循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弘扬“三股劲”,勠力战贫困。

蔡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扶贫工作站统筹安排,由班子成员带头,逐户排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全面落实整改。同时启动问责程序,全方位确保在县大普查前各项问题清零。

统筹合力,全面铺开。以管区为单位,由党建指导员进行指导、区长统筹,实行支书负责制,集中动员村两委、小学校长、村医、责任组组长、驻村工作队、行业部门等多方力量统筹整合多点共同发力。统一思想、统筹力量,围绕基础信息、政策落实、户容户貌、产业就业、综合保障、账实相符、群众认可等方面对所有建档立卡户及边缘户逐户排查过筛子,坚持边查边改,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树立典型,严厉问责。针对已经自查结束的行政村,由党委书记吴琳飞带领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和抽调的优秀驻村工作队长、优秀队员分成四个小组从贫困村开始观摩成效,树立“排查典型”。仍然存在问题的村子建立详细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拿出过硬整改措施,对照“典型村”,及时补差补缺,做到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蔡庄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