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盯紧需求 开封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助力扶贫路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4月23日一大早,开封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人带队来到了前罗村产业扶贫基地,和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村民面对面交流前罗村脱贫产业发展情况,有什么困难,共商脱贫良策。

通许县四所楼镇前罗村是开封市贫困村之一,经济基础薄弱,作为前罗村的帮扶单位,开封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紧盯前罗村脱贫攻坚需求,通过各种扶贫措施帮扶前罗村脱贫摘帽。

公路管理处处长刘珂嘱咐处驻村第一书记张泽霖:“要静下心、沉下身,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工作,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反馈汇报,市农路处是你的后盾,我们都会想办法解决的。”

刘珂表示,在制定好今年的帮扶计划的同时,市农路处还高度重视村民的生产生活的安全问题,将在今年把前罗村危险路段加装护栏,升级前罗村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为前罗村的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农村公路管理处 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