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建设学习型机关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开封”好书推荐活动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4月2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六楼图书室中特别热闹,职工们围坐在一起畅谈着自己的读书心得。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建设“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书香党支部”和“书香机关”,培育“读书者荣、懒学者庸”的读书风尚,该局举办了一个开展建设学习型机关“全民阅读 书香开封”好书推荐活动。

活动现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号召大家要结合此次“书香机关”读书学习活动,将读书变成一种伴随终身的良好习惯。要会读书,探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读书学习方法。要读好书,根据自己的兴趣、志向、专业,在阅读中体味人生、陶冶情操、健全人格。把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阅读进一步丰富知识、开拓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为我们的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随后,鲁宏伟首先分享《平凡的世界》、李路分享了《于正非九死一生的坚持》、李刚、张静的读书感悟,马虹琳从历史、法律、文学、人物传记等各类学科书记进行了推荐,都赢利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广大干部职工还探讨了日常读书的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谈论经验。大家说:开展此次好书推荐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推荐一本好书活动,将个人读书的心得进行交流,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大有益处。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公路管理局 全民阅读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