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民政局检查组到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4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和儿童福利科副科长程方圆带队到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村长助理王亚丽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是根据民政部全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运行。

根据防控工作要求,程方圆一行在开封SOS儿童村门口进行了体温检测、登记等流程后,走进儿童村,重点对儿童村的围墙进行了实地查看。

据了解,开封SOS儿童村四周围墙修建于1996年,因年久失修,多处出现瓦片脱落情况,加之墙外路面垫高,围墙凸显低矮,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中,程方圆不时与王睿莉交换意见,并叮嘱,一定要按照市局党组对安全工作部署,增强安全意识,加紧围墙维修项目申报进度,加装防护栏、摄像头等安全设备,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安全健康生活。

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儿童村目前正在加紧围墙维修项目申报进度,加装防护栏、摄像头等安全设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儿童村平稳安全运行。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民政局检查组 SOS儿童村 检查指导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