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确保4月27日高一、高二学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开学,4月24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期班主任工作会,该校副校长郭伟、学生处人员及高一、高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郭伟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接着对根据该校实际情况制定的“一校一策”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特别对错峰入校、体温检测、分餐用餐、离校归寝、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参会教职工增强防控意识,明确防控责任,确保该校顺利开学。

在班主任们针对复学要求进行讨论后,该校学生处主任刘剑峰强调指出了前段高三复学时发现的一些问题及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对开学后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希望,老师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学工作的重要性。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在高一、高二即将开学之际召开,是一次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的会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规范了工作流程,为高一、高二安全、有序地返校开学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第二十五中学 班主任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