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两湖街道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吴霞)4月29日上午,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以两湖街道一中心四平台设主会场,在5个社区和机关分设6个分会场的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成员,部分“五长”成员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对2019年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美个人、部分五长和相关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鼓励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激励后进,营造全体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冠华总结了2019年工作,在2019年,两湖街道办事处先后荣获省级先进单位1个、市级先进单位和先进乡镇8个、县级先进10多个荣誉称号,多项工作在全县都名列前茅,各项工作在稳步有序推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社会消费品总额增长15%,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全力办好10件民生实事。

黄冠华强调,做好2020年的经济工作,强调突出抓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项目支撑。二是突出群众期盼。三是突出生态建设。四是突出从严治党。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红伟就落实好两湖街道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二是坚持发展的根本目的不动摇。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坚持发展的源动力不动摇。所有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新时代,新要求,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两湖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两湖街道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