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税收宣传进校园 开封市鼓楼区税务局让税收知识入童心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鼓楼区税务局携手开封市大厅门小学,开展了以“税校共筑梦 与税同成长”为主题的税收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此次税收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围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结合疫情过后复工复产、个人所得税新政策等,通过采取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易于接受的宣传教育方式,让小学生认识税收,理解税收,培养大家税收意识和税收法制观念,从小树立纳税光荣、诚信纳税的理念,鼓励小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并通过学校、学生辐射整个社会,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支持税收,全面提升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

这次税收宣传进校园这次活动本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孩子们喜欢和易于接受的形式”,让他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学习税收知识,形成学法、懂法和宣传税法的自觉。孩子们还写了观看税收知识进校园活动后的观后感,既让小学生提升自身的视野,又增进小学生对税收的认知程度,帮助他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营造了浓厚教育文化氛围,让税收知识入童心,真正实现“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的效果,为税收法制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税收宣传 进校园 开封市 鼓楼区 税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上辅导“线”下走访 开封市税务部门同频

    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开封市税务部门紧扣“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通过线上直播、入户走访等形式,对纳税人精准辅导,对公众广泛宣传,继续加力做好疫情防控,持续给力落实优惠政策,不断添力拓展非接触办税,尽心尽力服务经济大局。

  • 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4月1日,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开元广场组织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开封启动第29个税收

    “春风行动”“首席服务”“云辅导”……一组组来自开封税务部门的关键词温暖着人间四月天。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召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专场新闻通报会,通报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介绍2020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内容和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情况,税务首席服务官就助力复工复产作出服务承诺。一系列旨在“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活动正式上线。

  • 开封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开封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如期举行。

  • 聚焦减税降费推动政策落地 开封税收宣传月活动

    3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如期举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