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调研复学复课工作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杨亚光)5月6日上午,尉氏县南曹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到南曹乡金伯利希望小学、丰华学校调研复学复课工作。乡长李书科、党委副书记靳永良,中心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小保一行实地察看了两个学校的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以及公共卫生设施配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健康检测、教室布置、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和流程等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复学复课的相关工作。

调研中,杨小保听取了两个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复学复课相关工作的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目前教师有多少人?师生行动轨迹是否进行了摸排?”“学校后勤人员有没有进行健康检测?”“学生有没有外省来的?”围绕相关重点情况,杨小保进行了深入了解。

杨小保指出,当前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以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严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守校园防线,安全有序推动复学复课工作。他要求,要全面做好人员摸底排查工作,掌握在职教师、学校后勤人员、学生以及家长的行动轨迹等情况,严格落实防控管理制度,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环节;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并结合实际,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探索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为学生更好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南曹乡 杨小保 调研 复学复课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