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两湖街道社区网格员:用真心真情获居民点赞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妮,谢谢你,看看你跑这么远给我送钱,谢谢啊!”在尉氏县自由路北段的垃圾中转站前,身着黄马甲的环卫工王大娘边说变双手竖起大拇指,想抱抱给她送钱的漂亮姑娘,还害怕弄脏姑娘的衣服,只一个劲的点头致谢。

原来,王大娘的名字叫王白妮,家住温泉路,是两湖街道小东门社区网格28的居民,同时也是一名“城市美容师”,而这名漂亮姑娘就是全科网格员杨贝。在去年冬天入户走访期间,发现王大娘家有200块还未燃烧的煤球,根据燃煤管控政策,经王大娘同意后煤球被社区收走。按照政策,社区将对王大娘家进行经济补偿,网格员杨贝把这件事写在了自己的工作日志上,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大家的精力占用了大半,近期,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各部门业务也逐步恢复,杨贝时刻关注着王大娘家的煤球钱。刚从社区领过钱,杨贝就赶紧电话通知王大娘,王大娘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杨贝就和同事们到王大娘家里去,王大娘没在家,向邻居打听后,得知王大娘在路段打扫卫生,杨贝就和同事们沿路找王大娘,终于,在自由路北段的垃圾中转站附近找到了王大娘。当杨贝把崭新的百元大钞交给王大娘时,王大娘感动不已,于是,就出现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网格员 居民 点赞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