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杞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5月9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一行到杞县裴村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杞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胜伟等陪同调研。

在裴村店乡李岗村党群服务中心,谷昌豪一行与裴村店乡干部、李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村支书徐建亭关于该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该村“敬老孝老饺子宴”、贫困群众“夜谈会”等帮扶活动的主要做法、活动效果,查看了活动场地及相关资料。

随后,谷昌豪一行先后到李俊伟、李世英、陈二燕三户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谷昌豪都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基本情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查看庭院环境卫生、厨房基本条件、生活设施配置、危房改造、厕所改造、路面硬化等情况,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谈心,询问他们还有哪些方面存在困难,交代乡村干部及时有效提供帮助。

贫困群众李世英是一位年近70岁的独居老人,当谷昌豪关切地问起目前生活状况,这位老人激动地说:“现在我享受着低保政策,吃穿不愁,医疗养老有保障,家里的危房已经修好,厕所也改造好了,家中的各项设施都非常方便,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听到群众对扶贫工作充分肯定,看到她家中环境整洁有序、温馨舒适,谷昌豪十分欣慰,他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祝愿她身体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日子越过越好。

谷昌豪一行还来到李岗村扶贫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解蜜瓜、辣椒等蔬菜种植、管理和销售情况,听取扶贫带头人关于产业带动脱贫的情况介绍。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杞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