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开展一大街北延项目场地平整集中行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为加快推动城市发展进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颜值,为居民百姓营造更加清爽、更加干净、更加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5月14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政府乡长寇利伟,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针对一大街北延项目地块儿新增果树及其他附属物开展集中平整清理行动。

行动中,程习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地表清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密切配合,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水稻作风,确保第一时间、第一质量、第一效果,超标准完成地表清理任务。寇利伟宣读了一大街北延项目场地平整行动预案并强调,此次行动是对全乡人员战斗力、凝聚力的一次考验,大家一切行动要听指挥、通过铁纪律、严作风全力确保平整清理工作的顺利完成。

清理现场,各工作组各司其职、迅速行动,拉起警戒线、两辆推土车同时作业,平整土地、清理果树等地表附属物,仅用了2个小时,就完成了平整土地约20亩。

据了解,为确保行动安全有序进行,集中清理前,水稻乡组织相关人员到清理地点实地勘察、精准研判、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平整行动预案,成立外围警戒组、现场拆除组、应急事件处理组等。通过各组人员明确分工,为顺利高效完成平整工作奠定了基础。

该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水稻乡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优良的作风进一步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清除力度,为全乡群众营造生态优美、和谐有序的生活发展环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项目 场地平整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