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两湖街道成立三个专班 强力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吴霞)为配合全县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尉氏县两湖街道在前期成立19个卡点基础上,5月18日,再成立三个专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推进,彻底根治禁行车辆影响交通秩序乱象。

据了解,三个专班分别是由办公室主任李伟牵头负责的机关在职在岗人员家庭、由负责老干部的党工委委员冉战伟牵头负责本单位退休老干部家庭和由负责政法的主任科员李兵牵头负责5个社区居民家庭的电动三轮、四轮处理工作。

该街道再次强调本单位(在职和退休)职工、辖区内居民和及其近亲属禁止骑行禁行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要求职工本人再次作出本人家属和近亲属不骑禁行车辆的承诺,家中如果还有三轮车,四轮车积极处理,不能心存侥幸,如果骑禁行被执法部门查处的,除县督察局将对所在单位及本人进行通报批评外,本单位职工在职工大会上做出书面检讨;对于退休职工,召开老干部代表会,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其深明大义,为全县发展大局着想,为保障尉氏县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做出贡献;对于固执己见的老同志,街道将派出专人分包做工作;对于5个社区居民,如果仍有骑行禁行车辆被执法部门扣押的,社区居委会将根据每户扣押次数,在年底酌情扣除其分红。

两湖街道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防止禁行车辆的反弹,管控好本辖区内的禁行车辆、维护交通秩序,在辖区内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两湖街道 专班 交通秩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