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聚焦 > 正文

河南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信国安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封通许县鸿海国际广场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许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晓旻,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副县长吴鹏,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志强,河南省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虎伟、中信国安建工集团陈武业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约定拟投资近5亿元共同打造通许鸿海国际广场项目。主要由河南鸿海地产持资打造,由中信国安带资建设。

据悉,中信国安建工集团,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二级子公司,中信集团资产规模超过7.5万亿元,连续10年荣列世界500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以及12项壹级资质。公司先后承建了多省市优质重点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钢结构金奖”、“建设部全国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

河南省鸿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通许本地知名企业,现有员工100余人,以“做本土行业标杆,带动城市升级”为公司发展目标,把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作为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主动投身于社会事业、回报社会。

通许鸿海国际广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规划商业和住宅两个部分,涵盖精品商业街区、时尚百货、大型商超、星级酒店、墅质花园洋房等综合物业形态。项目建成后将可实现居住、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酒店住宿等综合功能,日消费接待量达万人次,实现年消费接待几十万人次,安置近千人就业。为通许发展成区域经济的代表、建设明星县城,实现经济与城市双升级做出贡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为鸿海项目顺利建设及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崔学庆 王山峰)

文章关键词:房地产 战略 合作协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玉园房地产为祥符区万隆乡献爱心 助推脱贫

    7月24日,开封玉园房地产董事长郭亚麟,将9万元现金送到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脱贫攻坚办公室,用于全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工作。

  • 开封海马房地产公司广告违法被查

    3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获悉,2018年6月,开封市工商局专业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开封海马房地产公司利用宣传彩页进行违法广告宣传。

  • 开封海马房地产公司广告违法被查 罚款5万元

    3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获悉,2018年6月,开封市工商局专业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开封海马房地产公司利用宣传彩页进行违法广告宣传。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