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线上保密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动员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为做好下一步保密警示教育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线上保密警示教育学习动员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田华飞,分行办公室全体人员,各支行、分行各部门保密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行机要员栗丽宣讲了《关于规范中原银行商业秘密管理的通知》等中原银行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分行办公室负责人周礼解读了总行下发的警示案例。最后,分行保密委员会委员、副行长田华飞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一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是所在单位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保密工作负总责。二分管保密工作的人员对保密工作负具体责任。加强重点领域管理,切实提高本单位保密工作水平。三加强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全行员工要严格遵守党的保密纪律、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保密管理规定,不得违规记录、存储、复制涉密信息。四要严肃问责,对于违反保密法纪的行为,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和负有领导责任人员的责任,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会议,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使各单位保密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了保密意识,杜绝失密隐患。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开封分行 保密 动员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罗王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

    5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罗王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分行惠农部金融部总经理李英姿、祥符支行行长李亚军、支行领导胡慧萍、分行惠农部经理郭玉龙、宜农公司经理李政泽金明区法院执行庭庭长、罗王镇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罗王镇财政所所长、土地所所长,卫生院院长,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到尉氏支行调研指导

    5月30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张红军带领零售综合部总经理郑莉、惠农金融部总经理李英姿、零售信贷部总经理贾斌一行到尉氏支行进行调研指导。

  • 提升会计运营管理工作质效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

    为进一步深切融入数字化转型,提升会计运营管理工作质效,树立广大会计人员风险防控意识,强化新员工综合业务能力培养,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会计运营部于5月25至26日分两批举行2020年二季度会计人员业务能力考试暨2019年新员工转正考试,全体会计主管、支行柜员、乡镇支行综合业务经理及2019年新员工等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深入市中支行进行调研

    5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张红军带领零售综合部总经理郑莉一行到中原银行市中支行进行调研。

  • 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中原银行祥符支行积极开

    中原银行祥符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祥符区人行及分行存款保险宣传的有关要求,持续不断在支行营业大厅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受到了祥符区群众的普遍关注。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2020年校招大学生入职培训

    为了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和把握中原银行岗位工作规范,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增强新员工对中原银行的组织认同和归属感,最终实现从“校园人”转化为合格的“中原银行人”、“岗位人”,5月18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2020年校招大学生举行开班仪式,分行行长张彦涛参加了开班仪式。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再获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

    近日,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银保监局联合印发《关于对2019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榜上有名,再次获得河南省金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5月6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分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

  • 中原银行尉氏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维护金融稳定和金融秩序正常,近日,中原银行尉氏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尉氏县支行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参与其中,积极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关爱职工助复学 工会服务在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局势向好发展,开封市高三、初三年级相继开学复课,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为关心关爱职工,助力重返校园的孩子们做好疫情防控,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在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抗疫情 助复学”职工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