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共建美好家园 开封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正式揭牌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郑琦)5月31日上午,开封市橄榄城悦湾小区门前广场红色映目、喜庆庄重,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振廷,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宏永,组织三科干部张磊,示范区组织部副部长邱晓凤,示范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晨、副书记王长玉、组织委员毛楠、新城办事处副主任科员李国庆、橄榄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伟以及物业协会有关领导、河南亚新投资集团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玮、橄榄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伟先后致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宏永,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孙振廷作重要发言。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孙振廷、张宏永、付晨、张庚仁共同为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揭牌并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兴致勃勃来到坐落于小区内的展示馆,依次观看了社区文化活动展示、荣誉墙,参观了亚新红色物业打造的“美好学堂”、“老年人活动中心”、读书室、“两长四员示范楼栋”等活动场所,听取了亚新红色物业“365工作机制”、2020年工作目标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支部带领红色物业在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部署下,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的情况介绍。嘉宾们对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橄榄城社区将在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帮助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红色物业为依托,大力推行由社区牵头、业委会监督、物业公司落实、楼栋长配合、网格员下沉、社会组织协助、广大居民参与的共治模式,让居民真正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把橄榄城社区建设成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美好社区。

据了解,打造“红色物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物业服务领域发挥党的政治功能,保障物业管理工作在健康、正确道路上不断发展下去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以来,橄榄城社区党支部在市、区组织部门和新城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多次与亚新物业开封分公司开展对接、研讨,不断推进橄榄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经过一年多来的不懈努力,在广大业主的期待中,橄榄城社区——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于今天隆重揭牌,“红色物业”服务模式也必将得到巩固和加强。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共建 美好 家园 展示馆 揭牌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护黄河生态 弘扬黄河文化”开封顺河区志愿

    6月13日上午,由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主办,开封黄河第一河务局等承办的“保护黄河生态 弘扬黄河文化”志愿行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流动课堂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黑岗口生态修复绿化景观广场举行。

  • 共建绿色文明 开封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

    5月3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卫局主办的“垃圾分一分 城市美十分”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小北岗社区,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宜居的社区环境。

  • 帮扶共建 爱心企业暖心助力开封SOS儿童村

    “侯妈妈,我们来看望你们啦!”5月18日下午,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宾馆经理梁静怡一行4人,带着单位自种的百余斤蔬菜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村十号家庭的孩子和妈妈。

  • 开封新惠公司:“线下”活动“线上”学习 践行

    为创新工作形式,提高工作效率,开封新惠公司党组织采取“线下”开展活动、“线上”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3月12日上午,新惠公司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在一渠六河植树基地(西护城河梁苑路桥北)开展春季植树活动。董事长张文功,副总经理牛立群、高红平、王云、董雨参加此次党日植树主题活动。

  • 尉氏县朱曲镇:“疫期”护林 共建美丽家园

    “咱这树种这么好,乡里安排让俺几个管着,也不是啥重活,操点心得把这几棵树种好了,俺村也更好看了。”尉氏县朱曲镇毛寨村贫困户齐合申领着村里的网格员为镇村道路上的绿化树浇水时颇为感慨。

  • 开封市康乐社区党总支开展辖区单位共建联席会

    1月16日,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共建单位联席会,城西办事处副主任陈德宗、城管科科长贾书龙、康乐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李俊杰、党总支书记朱培艳以及辖区12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共建联席会。

  • 军民共建鱼水情深 部队官兵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

    12月11日,空降兵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马玉府带着9连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来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对杏花营镇敬老院、杏花营小学进行慰问活动,示范区民政局局长陈伟、镇党委副书记石本龙,镇宣传、统战委员、武装部部长王伟,副镇长王建中、民政所所长许新军陪同。

  • 开封祥符区法院:支部共建走基层 “手拉手”温

    12月1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在党总支部书记文彬的带领下,带着慰问的米面油等物品,来到法院杜良法庭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 开封市顺河区曹门办事处双龙社区:书香进社区

    11月14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共建单位开封八中向该社区捐赠了一百本书籍。捐赠图书内容涉及儿童理财日记本、健康、科普、成语故事等,大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捐书活动中,共建单位领导希望与社区进一步加强共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带动更多单位和居民加入到捐书行列中来。

  • 开封14中开展“杜绝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专

    11月11日上午的升旗仪式上,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德育校长李瑞全做了《向“校园欺凌”说“不!”》的专题演讲。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