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六一”节 开封交警叔叔送安全进校园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小学生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真正落实“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保障他们健康快乐成长,5月29日下午,开封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群英幼儿园华英园,积极开展“六一”前夕交通安全宣传,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开封市交警四大队副大队长邵志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向广大师生讲解如何识别交通标识、标志及交通信号灯,如何安全乘车、过马路,乘车要系好安全带,乘坐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宣传民警又在现场教小朋友一些简单的交通手势,引导学生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现场体验,寓教于乐,充分调动起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也希望学生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教给父母家人,用自己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感染、影响身边的人,养成遵守交规的良好出行习惯,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六一”节 交警 安全 校园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怀润童心 开封市领导王玲一行“六一”节前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克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超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走访慰问,向儿童村的孩子送来“六一”礼物和美好祝福。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